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45次会议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7 16:09:00

35日,县委书记杨有谷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4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重要精神,聚焦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干部需求,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形式,高质量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干部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为安远高质量发展蓄积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今年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牢工作正确方向,扎实推进产业建设、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事业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适应能源转型需要,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行各业绿色低碳转型;要结合我县资源优势,充分利用世界能源科技、前沿技术,加快完善新能源基础设施网络,壮大我县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产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监管力度,引导广大年轻干部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群众的“贴心人”、高质量发展的“领头人”,充分彰显新时代年轻干部的应有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市立法工作会议、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商务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及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