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拆窗破网258处!安远有序有效推进“拆牌、破网、清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2 09:28:45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彻底整治因防盗窗阻碍逃生的安全隐患,连日来,我县持续开展“拆牌、破网、清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打通“生命通道”,进一步筑牢辖区安全防线,提高人员密集场所组织逃生和灭火救援能力,全面消除火灾安全风险。

行动中,县各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形成合力,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和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针对各场所存在违规设置防盗网、防盗窗、铁栅栏等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整改。同时,常态化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有针对性地进行“面对面”消防宣传警示和宣传引导工作,推动专项行动常态长效,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群众  刘雅洁:现在社会治安都很好,到处都有摄像头、监控,防盗网也失去了原本的作用。这次拆除防盗窗的行动也是为了我们的消防安全考虑,我很支持。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排查135户,拆除防盗窗(网)258个,2109平方米。

水背社区党委书记 欧阳邦森:拆除防盗网、防盗窗,目的是畅通逃生通道,保证消防安全,保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我们社区会配合城市社区管委会、消防等部门对其他的一些背街小巷,一些“三类场所”的楼上的防盗网进行拆除,并且定期进行安全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