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安远举办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4 15:36:04

3月12日,我县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水养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树立正确三观。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认真履职尽责,竭力造福大众。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争做“四能干部”,跟上时代的步伐,从容应对新挑战,肩负起时代重任。要善于学习总结。要向书本学习知识,向实践学习能力,努力做专业知识的“活字典”,业务工作的“多面手”。要扎实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以实干求实效,以不破法规破常规的思维,全力破解各种瓶颈和难题。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共有59名中青年优秀干部参加,采取封闭式培训管理。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解读、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国防知识教育、大湾区异地培训一周等,旨在提升我县中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塑造一支讲党性、素质高、能担重任的中青年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