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主动回应

审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20年度审计工作情况及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2 15:58:00

4月22日,县审计局在融媒体中心召开2021年审计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县2020年度审计工作情况及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并答记者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20年全年,县审计局共完成审计项目814个,上缴财政约1431.2万元,其中财务审计项目22个,查出主要问题金额约2.15亿元,上缴财政约137.3万元;工程项目审计792个,送审金额约28.23亿元,上缴财政约1294万元,核减工程造价约1.94亿元,核减率达6.88%

审计局副局长刘洪平:监督好财政资金,守好政府“钱袋子”,是审计机关的职责所在。近年来,我们坚持财政资金走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促进财政资金合理分配、高效使用,让每一分钱都花出最好的效果。

下一步,县审计局将大力弘扬“老黄牛”“奋蹄牛”“孺子牛”“拓荒牛”的“四牛”精神,在工作中躬身实践、担当实干,扎实做好2021年审计重点工作,努力实现有计划的审计全覆盖,推动审计成果运用,发挥审计监督实效,加大学习培训力度,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