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关于农村公路“路长谈路”拟推荐访谈对象的公示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1 08:51:27

关于农村公路“路长谈路”拟推荐访谈对象的公示

按照《关于报送农村公路“路长谈路”访谈材料的通知》要求,经各县(区)推荐,市交通运输局审核,拟推荐1名同志参加交通运输部组织的农村公路“路长谈路”活动,推荐对象如下。

杨有谷,安远县农村公路总路长、安远县委书记;

经核查,以上1名同志履职期间未出现违纪违法情形,农村公路领域未发生安全生产或质量责任事故,符合推荐要求,现予以公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推荐人选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安远县交通运输局联系。

公示期限:4月1日-4月3日,共3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97-3785085

 联系地址:安远县九龙大道364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