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巡视公告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09 17:20:37

按照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于2023109日至1213日对安远县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等开展巡视监督。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安远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期间联系电话:19574776390

来信请寄:赣州市A199号邮政信箱

电子邮箱: swxsz4@jiangxi.gov.cn

接访地点: 安远县委(县政府)信访局

接访时间: 800-1800

巡视联系信箱地点:安远县委党校南侧创业培训中心大门口、县委大院门口、县政府大院门口、县行政审批局门口

特此公告

                   中共江西省委第四巡视组

                        2023109

江西省委第四巡视组

“码上巡视”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