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安远县征兵办面向社会招聘1名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3 11:54:31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征兵办工作人员1名。

二、报名条件

1.限男性,退伍军人,C1以上驾照

2.具有安远县户籍;

3.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政历清白,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4.熟练操作计算机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组织协调及写作能力具备较高的组织军事训练能力;

5.身心健康,年龄在20周岁以上、36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40周岁)

6.全日制大专含以上。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不符合部队政审条件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有其他不得报考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3518时结束。

2.报名方式: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扫描打包发送至邮箱:1124629231@qq.com

3.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的扫描件:

①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

②毕业证书;

③招聘岗位及要求中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格证书;

④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填写《安远县人民武装部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1;

4.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领作自动放弃处理。

5.资格初审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35日,招聘方根据报名情况,可适当延长报名期限。

()考试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60分为最低合格线,达不到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之比不足13的,按实际符合条件的人数面试。面试由招聘单位及其上级机关确定相关人员,满分为100分,60分为最低合格线,达不到最低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3.总成绩计算考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体检

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面试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根据面试成绩确定,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确定。因体检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标准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江西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办法》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政考

体检合格者由安远县人武部进行政治思想、现实表现等方面考察。考察工作参照《江西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执行。

()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政考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经查实后取消聘用资格。考试、体检、政考、公示等环节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按该岗位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后,不再递补。

四、录用和管理

1.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书,试用期1个月。

2.薪酬待遇:工资3000/月左右。

3.工作前景:能力突出条件优秀者可以参加全军面向社会招聘文职人员公开考试,以及后期事业编招聘等。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条件、程序和标准,严肃招聘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一旦发现立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或聘用资格。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六、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征兵办负责解释。咨询电话县人武部:赖参谋18279721965罗参谋18179763070。

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