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安远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9 16:54:04

接赣州市人社局通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安远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及缓检要求

28天内有境外或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近14天接触入境及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人员的;有发热(N37. 3°C)、干咳、乏力、味嗅觉减退等异常症状的入闱体检人员,由本人提出暂缓体检申请(附件1),并于2022311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书扫描件发送至693342214@qq.com14天内有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入闱体检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313日以后,含13日当天)。

二、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由安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及体检费用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安远县人民医院体检费用为280/人,由考生自理。

三、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请入闱体检人员于314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承诺书(附件2),到安远县人力资源局人事业务股领取体检通知书(由他人代领体检通知书的,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逾期未领取体检通知书且未提交缓检申请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考生领取时本人需提交承诺书(由他人代领的,由被委托人携带入闱人员签订的承诺书交至现场工作人员处),体检时间为315日(当日上午八点整在县人民医院门诊五楼体检科集中)。体检具体要求见体检通知书。

附件:

缓检申请书

承 诺 书

安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