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安远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专专业课教师、高中日语教师考试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5 18:27:57

    根据《安远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专专业课教师、高中日语教师公告》要求,现将我县2021年中专专业课教师、高中日语教师招聘考试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安远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专专业课教师、高中日语教师考试成绩》

二、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对象:安远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专专业课教师、高中日语教师入闱体检考生。

2、体检时间:2021年7月17日(周六)上午。

3、体检地点:安远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五楼体检中心

4、体检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5、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半身免冠照1张,于体检当天上午7:50前到体检地点集中。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忌酒;体检需进行采血化验,肝胆B超,体检当天早上务必空腹;入闱体检考生已怀孕的,凭医院出具的证明,可免参加胸透检查,其他项目必检。

(3)体检期间,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在规定的场所休息和候检,不随意走动。完成体检后将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办公室(506室),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方可离开医院。

(4)如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体检资料等情况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安远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专专业课教师、高中日语教师考试成绩


    安远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15日

附件:安远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专专业课教师、高中日语教师考试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