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安远县2020年赣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3 11:39:10

根据《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室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赣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赣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下:

一、2020年赣州市劳动模范(6人)

张永华,男,汉族,197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江西明达功能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工人。自他参加工作以来,经常主动加班加点,随叫随到,任劳任怨,工作讲究方法,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工作实践中,熟练掌握要领,并对公司使用的各类机械提出6条合理化建议,都得到公司采纳,为公司节约成本每年可达2万多元,各项工作获得各级领导一致好评。他宽以待人,谦和忍让,豁达大度,责任不推,困难不让的精神为大家树立了先锋模范党员楷模,2018年度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

刘晓慧 ,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远县供电分公司经理。他在安远任职的短短一年多时间里,主动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5千多万元,全部用于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新建10kV线路64.2059km;新建配变台区64台/13810kVA;配套建设改造低压线路184.121km,解决全县低电压用户4034户。落实疫情期间电费优惠政策,累计全县大型企业节约电费445万元,为安远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境,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陈志钦,男,汉族,198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远分公司濂江城区营业部主任。他一直从事前端岗位工作,扎根基层、服务客户,创造了优秀的业绩,2011年获全省优秀大学生UP100、2011年获市优秀营业部主任、2016年获全市优秀营业部主任、2017年获全市优秀经营团队、2018年全省优秀标杆团队。带领的农村营业部团队完成营业部经营收入,2017年、2018年增幅达37.8%、48.3%,列全市同类营业部前列,2019年在全省经营工作会中作为基层代表介绍先进经验,2019年荣获“全省优秀党员”称号。

刘崇良,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专科以下学历,安远县双芫乡合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他始终牢记党员初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决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如村里的黄为茂和孤儿刘炎,刘崇良帮助困难村民,让群众感到党的温暖。坚持以身作则,做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在他的带动下,合头村共投入了65万元建设村级光伏发电站,有力的壮大村集体经济,为贫困村脱贫提供强力支撑;组织成立祥裕食用菌农民专业合作社,建有27个食用菌种植大棚,有效带动全村26户贫困户增收致富。

古德妮 ,女,汉族,197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安远县橙乡天使家庭农场负责人。1994年冬,她通过竞标承包安远县教育果园场,从此走上了艰辛的果园开发之路。她先后在江西、湖南、广西、重庆等地开发山地种果8000亩,种植脐橙21万余株,成了远近闻名的种果能手。2005年8月,她又投入资金200多万元,联系20家果业大户,参加了中国第一届国际果蔬展销会暨经贸洽谈会,带动我县农业产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她在2006年被评为“全国双学双比女能手”,2007年被赣州市首届百佳女性评选活动评为“十佳致富女能手”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成为唯一一名女农民火炬手,2009年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并出席中国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成为赣州市三名代表中的唯一一名女农民代表。

赖诗璋 ,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群众,安远县龙布镇上林村农民。2002-2019年期间,他利用农村山林的独特优势,在龙布片收购草药、藤条等特产,在当地掀起规模较大的山林经济,为众多农村妇女等闲散劳动力提供创收机会。了解到龙布圩镇个体户饮水困难,就建起了自来水厂,解决了当地百姓的饮水问题。到贵州省大自然公司及江西于都、瑞金等地考察,觉得大面积种植棕树很有经济价值,种植棕树3万余株,面积100多亩,聘请了众多农民工、贫困户工人施肥、锄草,为解决当地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做了不小的贡献。为做强做大棕树产业,针对当地脐橙因黄龙病导致大片荒山,现准备建厂加工棕苞、棕皮,提供棕树种苗,扩大当地棕树种植面积,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二、2020年赣州市先进工作者(3人)

巫文昌,男,汉族,197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国家税务总局安远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2013年1月,组织上安排巫文昌同志到安远工作,当时安远是经济欠发达地区,税源相对不丰、财政需求旺盛,组织收入工作压力巨大,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安远的税收事业发展和建设之中,开创了思想解放、观念更新、素质提高、环境和谐、工作进步、事业长足发展的可喜局面。工作节拍、领导风范、人格魅力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许。

尧文钟,男,汉族,198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安远县人民医院ICU副主任。他怀着对医学的无限热爱,勤勉敬业、刻苦钻研、开拓创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奔赴湖北随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诊疗工作,中西医结合,使用1种抗病毒药物加1种中药制剂应用到患者治疗上。取得了较好的治疗效果,提高救治率,降低轻症转重症率。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2020年获得湖北省政府新时代“最美逆行者”、“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随州市曾都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被赣州市委组织部授予“记功”一次;2016年获得首届赣南ICU最强病例大赛季军,取得国家级和省级ICU专科医生资质。

钟冲, 男,汉族,196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以下学历,安远县民政局党政办公室主任、救助站站长。他16年如一日,从事事务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党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信访接访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争创一流工作,救助流浪乞讨人员8600余人(次),接待信访群众满意率100%,群众称赞为 “孺子牛”。2015年被安远县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评为安远县“全县百名优秀干部”。

公示时间从2020年11月23日起至2020年11月27日止。对以上推荐人选有异议的,请于2020年11月27日前,以电话、书面或来访的形式,向安远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举报电话:0797-3732616

联系地址:安远县欣山镇濂江路50号

邮箱:ayzgh342100@163.com

邮政编码:342100

安远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评选表彰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代)

2020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