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县商务局:抓招商促消费 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12 17:03:00

12月11日,县商务局在融媒体中心举行“抓招商促消费,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县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电子信息(数字经济)产业作为首位产业的“1+3+N”产业重点,通过链式招商、以商招商、资本招商、全民招商等方式,积极承接大湾区、长三角等区域的产业外溢。截至目前,我县共签约4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12.7亿元。集中引进了7个锂电池产业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6亿元。

为激发我县消费活力,县政府通过春节、端午等重要节假日发放政府电子消费券共计230万元;动员全县各商家自主开展促销活动,先后举办2023年赣品网前冲·赣鄱网上年货节、首届东江源三百山音乐节、“纵情东江源驾游三百山”自驾游系列活动;加快消费平台建设,目前我县已完成天心、版石、孔田、三百山、镇岗等5个乡镇商贸中心项目建设与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