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县卫健委举行安远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12 10:28:14

    10月11日,县卫健委在融媒体中心举行“安远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安远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城南大道与火焰山路之间,项目用地约7.5万平方米。设计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6.8亿元,其中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0.5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2.9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门诊大楼、住院医技大楼、传染病大楼、康复养老楼、行政后勤楼等。项目按国家三级综合医院标准进行建设,设置床位1000张。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四级调研员 陈元平:项目当前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装修工程、市政工程和智慧医疗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医疗设备采购也在同步进行,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预计在2024年下半年可完成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县人民医院不仅住院床位数可以在当前基础上翻倍,还可大幅提升我县人民医院的整体服务能力,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优良的就医环境,让全县人民获得更好的就医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