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工业园区发展情况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14 09:06:53

9月13日,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在融媒体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县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平台建设、政策支持等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园区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组建了12支招商小分队开展精准招商,全县共引进项目30个,项目总投资94.16亿元,形成了以触摸屏、数字视听、线路板、电子元器件为特色的电子信息主导产业集群。其中,我县电子元器件产业获评省级重点培育产业集群。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梅伟春:园区平台承载能力大幅提升,目前产城新区已建成10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和12万平方米的配套设施,形成了现代化、高标准的工业园区。

同时,近年来园区荣誉不断,去年我县在全省省级开发区综合排名第16名,位列省市考核第一等次,先后获得“省级绿色园区”、赣州市“两化”融合示范园区等荣誉。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通过健全挂点帮扶机制,实行园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协助企业解决困难,提高了企业对园区营商环境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由园区管委会牵头的“财园信贷通”,为121家企业发放信用贷款4.9亿元,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