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县总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2021年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4 16:38:00

12月23日,县总工会在融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21年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近年来,县总工会以竭诚服务职工为根本,以“精准识别、真情服务、建章立制”为重点,全力推进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用心用情用行动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努力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县总工会副主席 李成:目前,我县现有全国总工会帮扶系统的在档困难职工33名,其中,深度困难的12人,相对困难的6人,意外致困的15人,全部纳入常态化帮扶。2021年,为在档的困难职工共发放生活、医疗、助学救助帮扶资金26.3891万元。同时,全县还有非在档困难职工312人,都根据各自困难原因,给予了临时救助。

此外,县总工会始终按照“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季帮扶”的工作思路,大力开展帮扶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赢得了广大职工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