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行政审批局职能和运行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5 16:36:00

11月24日,县行政审批局在融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县行政审批局职能和运行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年9月,经省里批准,安远被列为全省第三批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县,撤销原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建安远县行政审批局。2020年12月,县行政审批局正式挂牌成立,并于2021年6月10日对县市监局、发改委、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等16个部门单位承担的202项审批事项进行了划转,6月23日开始办理审批业务,“一枚印章管审批”正式运行。5个月来,县行政审批局共受理审批服务事项1.2万余件,按时办结率100%。县行政审批局同时负责县政务服务大厅的日常管理工作,目前大厅共进驻32个窗口单位、230名工作人员,进驻事项1077项。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 局长 唐春娇:下一步,安远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变“老区思维”为“湾区思维”,持续深化改革、提升效率、优化服务,全力打造“融湾一体化”、“办事不求人”、安远政事“安心办”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