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法治安远建设新闻发布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23 16:50:00

20201023.... (1)

 

 

 

20201023.... (2)

10月23日上午,记者从司法局推进法治安远建设的成效主题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县法治安远建设成效显著,在健全完善依法治县工作机制、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优化制度和决策机制、完善依法行政体系等六个方面均取得喜人的成绩,并以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转型行动为主线,统筹推进,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法治安远建设。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在执法、司法、守法普法三个方面扎实抓好本领域法治工作的统筹协调和任务落实。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要求,加强法治队伍教育培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准。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健全完善法治人才激励机制,提升基层法治队伍建设,逐步解决基层法律服务资源不足和高端人才匮乏问题。加强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职业道德建设,强化违法违规职业惩戒,促进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