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2020年安远审计工作进展如何这个发布会告诉你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29 15:24:17

6月28日上午,县审计局在融媒体中心举行审计工作主题发布会,会上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

今年以来,审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的原则,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关注财政预算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发展等涉及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新的审计模式和技术方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免疫系统”功能,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审计力

量。

上半年审计局共完成审计项目360个,上缴财政441.5万元,报送审计信息8篇,被省采用4篇,提出审计意见建议98条,被采纳17条,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审计工作任务。其中财务审计项目5个,查出主要问题金额1019.8万元,上缴财政16.6万元;工程项目审计355个,送审金额12.1亿元,上缴财政424.9万元,核减工程造价9457万元,核减率达7.79%。

下半年,审计局将围绕项目审计管理、内部审计工作、大数据审计信息中心、强化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开展,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促进权力规范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