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29 16:24:04

20200529 (2)




20200529 (1)

今天上午,记者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做好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我县正下大力气多措并举整合快递物流资源、打造快递价格洼地,加快建设安远电商快递物流产业园项目,并正在和广东中保斯通洽谈打造智慧物流运输快线,积极改造升级镇村电商服务站点。

电商办主任 赖仁茂:一是正加快推动 5G 应用。正在规划建设5G直播电商返乡创业园,打造“直播网红打卡基地”。目前,已在电商产业园内建成20间5G共享直播间,抢占5G新基建先机。二是正在开展普及型培训,推动直播电商运用。

记者还了解到,我县将分类推进电商培训,围绕微商、美工技巧、淘宝直播等大面积开展电商培训,实施“安远村红”培养计划。多举措并行全力推动“产业电商化、电商产业化”,发展适合网销电商扶贫产品,推进规模化种植,并健全农产品上行综合服务。

电商办主任 赖仁茂 :组织传统商贸企业、农民合作社、传统电商从业人员、大学生等进行直播电商专业基础知识培训,引导企业、个人学习直播电商、应用直播电商,发展“线上引流+实体消费”、直播带货、“商户直播”等新模式,推动商贸主体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方向发展;普通农民通过手机直播带货,让手机成为新农具,让直播成为新农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