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管理

登高迎新促健康 精雕翡翠向未来 安远举行2024年迎新年登九龙山健身活动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05 14:54:50

登高迎新促健康,精雕翡翠向未来。1月1日,在2024新年的第一天,安远举行迎新年登九龙山健身活动。

县委书记杨有谷出席活动,并宣布向新年登高活动出发。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钟小刚致辞,县领导尧金娣、缪华林、罗水养、刘文丙、欧阳绍进、钟吉源、魏熠、林永祥、赖永悠、唐德瑜、廖莉莉,来自县委有关部门、县直及驻县有关单位、欣山镇、城市社区管委会以及微马跑步协会共180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庆祝2024年新年的到来。钟小刚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全力拼经济、拼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年来,项目建设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开竣工投产项目过百个;7个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工业和园区营收预计双双突破100亿;规上工业营收连续3年增长30%以上;推动寻安赣高速挤入交通运输部《重点公路“十四五”规划调整项目表》,提前到“十四五”实施;在全市发布赣南脐橙超级IP;做旺了三百山,景区过闸人数列全市第1、全省前10;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钟小刚希望,大家在活动中亲近自然、放松身心,拥有健康、获得快乐;同时,通过活动展现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全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鼓足精气神,为“融入湾区发展,精雕东江翡翠”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在杨有谷、钟小刚的带领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山顶进发。伴着九龙山的冬日美景,怀着登高健身的快乐心情,大家健步在冬日暖阳下,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登高一边领略沿途的风景,一路上互相比拼、相互鼓励,充分展现出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此次登高线路全程7公里,从县体育训练场出发,经腾飞路、环城南路、九龙山公园广场、九龙山步道走廊、九龙山公园观景台,最终回到县体育训练场。活动以“登高健身”的形式开展,不计算成绩,抵达活动终点即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登山、徒步、户外健身休闲等全民健身活动,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满足人民群众登高望远、祝福新年、追求健康的美好愿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杜婧洁 唐炜荣 欧阳欢 龚思琦 汪国豪 版石镇王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