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管理

安远举办数字经济建设专家讲座和交流研讨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6 09:28:07

3月14日,我县举办数字经济建设专家讲座和交流研讨会,邀请省经济专家、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大数据和AI事业部总经理贺嘉作主题讲座。县委书记杨有谷,孙巍、尧金娣、彭民生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及人武部领导、法检“两长”聆听了讲座,并参加交流研讨会。

讲座上,贺嘉以《决战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建设数字经济强县》为主题,从新时代新经济、新技术新基建、新模式新业态、新布局新担当等4个维度进行授课。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见解独到,对国家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和数字经济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数字经济发展态势及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对新技术新基建的构建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数字化改革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梳理,对于我县准确理解数字经济政策、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态势、开展数字经济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讲座后,我县还与专家团队开展交流研讨,与会人员围绕脐橙、旅游、交通、智慧工厂、稀土等产业数字化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