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管理

天心镇:防止赣南脐橙早采 切实保障脐橙品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9 11:51:07

赣南脐橙采摘期将至连日来,天心镇通过召开防止脐橙早采工作布置会,号召种植户自觉遵守赣南脐橙采摘时间规定,自觉维护“赣南脐橙”品牌形象。同时,天心镇将森林防灭火工作与防止脐橙早采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生态护林员作用,在森林防灭火巡查过程中,做好防止脐橙早采巡查监督工作,做到巡查监督全覆盖、无死角。

天心镇大坋村党支部书记 钟延洪我们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细化任务和责任,加大对种植区域内的巡查和劝导力度,切实防止脐橙早采早摘。

此外,天心镇还组织技术人员到脐橙种植园实地向种植户讲解有关脐橙采摘方面的要求,指导种植户做好脐橙管护工作,促进脐橙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果农 钟惟丁早采对脐橙品质影响比较大,我会严格按照采摘时间规定,确保将最优质的赣南脐橙供应给消费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