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社会管理

孔田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73人成功献血29200毫升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7 11:23:27

近日,孔田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以热血聚爱心、寄温暖,传递奉献、互助的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来自镇机关、各村的献血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测量血压、血样采集、化验并填写登记表,认真聆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陆续进行献血。据了解,此次共有73人满足条件献血成功,共采集血量29200毫升。

孔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卢立炜: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带头无偿献血,把血液奉献给有需要的病人,是我们应该做的,(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孔田镇上魏村第一书记 胡国强:(至今)我献了15次血,6000毫升,献血很光荣,帮助了别人,我自己也很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