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安远县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5 16:13:01


根据省、市、县工作要求,经研究,发改委、人民法院、工信局、商务局现面向全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整治因政府机构换届、领导干部更替、单位变化、体制机制变更等,导致政府机构不履职,或履职不到位,损害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等问题,相关问题没有通过司法程序处理法院判决不执行除外。主要包括:

1.招商引资政策不兑现政府机构不履行招商引资过程中承诺的优惠条件,不兑现奖励和扶持政策等问题

2.合作协议不履行政府机构不履行与市场主体依法签订的有效合同,不推动项目建设,不履行约定的相关义务等问题

3.账款支付不到位政府机构拖欠中小企业的货款、工程款、服务费等问题

4.法院判决不执行政府机构与市场主体之间的纠纷已经法院判决但因各种因素长期未能执行等问题

5.涉政府产权纠纷政府机构实施征地拆迁、企业搬迁未依法给予补偿,以及与市场主体存在经营权、股权、知识产权纠纷等问题

6其他情形政府机构对影响企业发展的历史遗留问题漠视不管、久拖不决、决而不办等问题。

前文所指“政府机构”主要指县级及以下人民政府及县政府组成部门含政府投融资平台,也包括事业单位。

二、提供线索注意事项

1.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案件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加盖企业公章,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的相对方主要为企业、企业家、项目投资主体。

3.县发改委(营商办)牵头负责受理县内各乡(镇)、各部门(单位)新官不理旧账问题。

4.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请认真填写完整,其它相关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函送。《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请在安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ay.gov.cn/ayzf/c103828/202204/b5e61d61330649589a39e127d35ee1b2.shtml)

5.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原则上只接受来信、电子邮件两种途径的问题线索。

三、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1231

四、线索征集方式

安远县专项治理工作组设在县发改委县营商办),来信地址:安远青年路26号发改委,收件人新官不理旧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电话0797-3726343,邮编342100,电子邮箱ayjyb2021@163.com

欢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积极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及时协调督促相关方面依法办理,切实保障提供者的合法权利。

特此公告。

安远县“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