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关于安远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规划选址批前公示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9 15:42:31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我局受理安远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规划选址申请。根据《江西省城乡规划公开公示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6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以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名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远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797-3754625

电子邮箱:jxaygt@163.com

附件:公示材料

安远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19日

公示说明

安远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贯彻国家有关政策,解决安远县生活垃圾处理问题的重要环卫基础设施项目,对减轻环境污染,促进垃圾综合利用,提升改善全县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项目名称:安远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实施单位:安远县城市管理局

拟选位置:安远县车头镇官溪村安子岽林场内

拟用地面积:约50.2亩

拟建设规模:日处理垃圾500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