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7 16:08:29

3月5日,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小刚出席并讲话。县领导王韦华、高翔、张晋、肖琤、周璇、陈林平、曾琳、林永祥出席会议。

钟小刚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肯定与好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就做好下一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钟小刚要求,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深入理解“权力”的含义与特点,正确行使权力,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盯紧重点抓整治、强监管。树牢正确政绩观,严禁“政绩工程”“形象工程”;加大国资国企监管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强化招投标领域的监管;严防民生领域腐败。要正确处理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保持“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着力构建“四责协同”的机制。落实好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钟小刚还部署了近期招工用工等重点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韦华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琤就政府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