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安远县召开“大抓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推动全面形成“人人抓落实 项项争先进 个个守廉洁 件件为群众”新时代安远好作风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2 15:48:42

3月11日,安远县召开“大抓落实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部署要求,研究出台《关于以“大抓落实年”活动为主抓手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树立新时代安远好作风的实施意见》。县委书记杨有谷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小刚,县领导黄正发、缪华林、刘文丙、辛梦飞等出席。

杨有谷指出,今年是全省“大抓落实年”,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把抓落实作为重要政治能力,持续深化“安远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树立起新时代安远干部好作风。

杨有谷强调,要树立人人抓落实的作风。要马上抓落实,对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立言立行、马上就办、紧抓快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积极主动抓落实。要全力干成事,营造干成事的浓厚氛围,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高效落实。要事事有回音,对部署的工作、交办的任务及时汇报反馈,严防拖拉、敷衍、不了了之现象。要主动找事做,对各领域、各层次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做到思考在前、谋划在前、落实在前,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要树立项项争先进的作风。要树牢争先创优的竞争意识,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拉高标杆,勇立潮头。要注重扬优成势,保持工作定力,持续自我加压,确保优势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深入排查各领域、各系统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集中力量攻坚推进,弥补不足、迎头赶上。要守牢政治安全、安全生产、粮食安全、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生态环保等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树立个个守廉洁的作风。要牢固树立强烈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聚焦重点领域,开展小鬼难缠、吃拿卡要、“中梗阻”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扎实开展违规收送茅台酒等高档烟酒、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等专项整治,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强化警示教育,通过下发典型案例通报、拍摄警示教育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举办廉内助培训班等形式,教育引导干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要树立件件为群众的作风。要树牢宗旨意识,正确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做到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利益上维护群众。要紧密联系群众,全面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一线掌握情况、发现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全面加强基层治理,纵深推进“七彩社区”治理模式,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开展专项整治,严肃查处党员干部组织、怂恿别有用心之人“写黑信”“告黑状”。要敢于动真碰硬,与要挟党委、政府的行为坚决斗争,防止带坏社会风气。要夯实基层基础,发挥乡村党组织的“前哨”作用,扎实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黄正发就《关于以“大抓落实年”活动为主抓手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树立新时代安远新作风的实施意见》作了起草说明。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面落实好“大抓落实年”活动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基层干部“提素质、改作风”专项行动,巩固提升“安远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担当作为,树立好新时代安远干部新作风。

欣山镇党委书记 巴志松 欣山镇将在抓落实和守廉洁上,做到实字为要、干字为先、廉字当头。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简化办事流程,让“一站式服务”落到实处。以项项争先进、事事争一流的态度,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和镇情实际,争当干事创业排头兵。带头做到守规矩、守廉洁,持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县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县工业园区综合党委书记 钟朝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找准方向,千方百计做大经济总量,改进作风,全心全意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在省市开发区考核中保持第一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