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我县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15:01:39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普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农业技术工作者围绕农业开展农业生产技术宣讲,针对群众关注的农业难点问题,通过面对面、零距离沟通的方式,将实用的农业科技知识带到群众身边。现场还开展了义诊活动,退休医务工作者向群众讲解了医疗保健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提升市民群众身体素质。

市民 李玲英: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关于农业方面的知识,对我们来说特别有用。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科学精神,普及了科学知识,营造了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 陈任泉:让科普知识走进生活、走进家庭,推动群众学习实用技术,使科普工作真正惠及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