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廖伟在我县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9 09:27:19

5月17日至18日,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廖伟在我县调研挂点企业、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杨有谷,县领导缪华林、罗水养、尧章龙分别陪同。

17日,廖伟先后到挂点企业版石华竹新材料公司项目点、奕鸿新材料公司项目建设点实地调研,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厂区建设、生产技术情况。他指出,安全是生产的第一要素,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生产,产品生产技术和招工用工问题需进一步完善。

18日,廖伟到塘村乡三联村矿泉水厂项目点、白兔村水蛭养殖点,认真查看了产业发展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廖伟强调,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不断推进组织、产业、人才、文化、生态五个振兴。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力、真帮实扶,实实在在为村里的发展做出贡献。要引导村民因地制宜构建产业发展体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崭新篇章。

期间,廖伟还到县幼儿园、东江源小学、思源小学、安远二中、安远中专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教育机构的人才建设、拓岗就业、专业拓展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