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磨炼内功强本领 赋能增效促发展 2023年赣州市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15:02:10

为持续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近日,赣州市委组织部在我县举办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市216名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区党组织建设、网格化治理、社区物业党建联建等内容作为学习重点,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和市直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安排了3名社区党组织书记作案例交流,并将参训学员分成10个小组开展交流研讨,使学员们进一步掌握社区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深对城市基层党建各项政策的理解,提升做好工作的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所学知识带到岗位上、用到实践中,推动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