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三百山景区举行“东江探源·运动休闲”2023年旅游推介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1 17:22:13

3月19日,三百山景区举行“东江探源·运动休闲”2023年旅游推介会,县领导曾琳、林象森出席,推介会邀请了深圳、广州、东莞、香港等粤港澳大湾区旅行社及游客约350人参加。

在热闹的采茶戏表演《客家迎客来》中,推介会拉开序幕,副县长曾琳致欢迎词;旅行社代表广东中旅(深圳)旅行社总经理邹峰作了发言;三百山景区、东生围景区、三百山国际酒店、三百山温泉度假区、三百山映翠湖房车酒店相关负责人作了宣传推介。推介会上还举行了旅行社代表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旅游推介会,让深圳、东莞等地区的旅行社及游客深层次地了解我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深层次了解三百山景区概况和未来走势,促进三百山旅游圈的市场化运作,积极推动安远全域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