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一级巡视员孙有恒在我县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1 17:22:46

3月16日-17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一级巡视员(正局级)孙有恒在我县调研交通运输工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局局长毛茂,县领导高翔、黄天民分别陪同调研。

孙有恒先后来到东风湖码头、凤山乡井坵村紫参小镇、鹤子镇电商运营中心、阳佳村村级综合交通服务站、县二级客运站、县智慧交通指挥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码头建设、水运工作、“交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智慧物流等情况,并对我县在交通运输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有恒强调,要加强综合交通、智慧交通和平安交通建设,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为工作决策和工作预判提供有力支撑,更好优化交通设施,提升交通秩序。要把绿色生态环保理念贯穿到交通运输建设发展全过程,落实安全责任,严格管控工程安全质量,坚决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积极推进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工作,充分发挥“智慧园区+智运快线+数字平台”三位一体城乡智慧物流发展的优势,为统筹城乡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和方便群众出行奠定坚实基础,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