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全县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11:42:50

3月28日,全县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华林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黄天民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蒋桥生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要集中开展电话民意调查,聚焦我县当前群众调查呈现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制定实施方案,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全员参与,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丰富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着力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和认同感。要提高政法公共服务水平,深入基层一线,落实精准走访,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跟踪问效,加大督查力度,以高质量落实推动“双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黄天民通报了我县“双提升”工作情况,对当前“双提升”工作现状进行了剖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