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我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1 11:51:56

3月30日,我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北林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要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为契机,推动政府、社会、学校和家庭共同发力,合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突出重点、共建共治,织密扎牢保护网络。要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用心用情筑牢保护防线,全力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加强统筹、密切配合,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健全舆情监测预警和应对机制,定期梳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先进典型,形成政府主导、家庭履责、全民关爱的未成年人保护舆论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县民政局通报了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