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双芫乡:开办便民超市 壮大集体经济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6 10:51:21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提升乡村发展条件和发展能力,促进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1月4日上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双芫乡合头村供销合作社便民超市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开业运营。

走进超市可以看到,货架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商品,粮油、干果、农产品、日用品等应有尽有,前来超市选购物品的群众络绎不绝。

双芫乡合头村村民 黄为林:平时买东西都得去圩镇或者让人帮忙带回来,现在我们村里有这么一个齐全的便民超市真的就很方便,我们以后少跑路就能买到生活日用品了。

双芫乡合头村党支部书记 朱先荣:我村积极推广“村社共建”合作模式,村两委瞄准合头村毗邻赣州的区位优势,直面群众需求,为解决周边群众生活用品购入难的问题,建设了合头村供销合作社便民服务超市。

据了解,双芫乡合头村供销合作社便民超市的创办和开业,将进一步深化“乡村联动”,同时壮大村集体经济,是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和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