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杨有谷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扩大)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5 10:16:54

9月13日下午,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扩大)会在县迎宾馆召开。县委书记杨有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秋平,县领导孙巍、肖琤、黄正发、杨北林、缪华林、罗水养、刘文丙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城市社区设分会场。

杨有谷强调,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强提级管控,有效封堵漏洞,切断疫情输入风险途径,以更强的防控力量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准把控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守好卡口,增补措施,把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管住重点对象,妥善管理隔离和居家监测人员,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县人员,动态监管重点人员流向。要科学统筹,周密部署,高质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各采样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转。要管住场所和聚集性活动,规范场所码使用,杜绝聚集性活动,全力做好应战准备,打有准备之战。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从严从实加强问题整改,并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完善机制,全面堵住疫情防控漏洞,精准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李秋平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神、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安远调研指示精神,并布置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琤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情况;与会县领导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