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我县召开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工作调度会暨农口重点工作调度会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扩大)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6 09:43:36

7月5日,我县召开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工作调度会暨农口重点工作调度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尧金娣,县委副书记彭民生,县领导张晋、刘文丙、林永祥出席会议。彭民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理顺机制聚合力。全面理顺各项工作机制,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全面认领目标任务,做好跟踪落实,健全日常推进机制。要强化沟通争先进。加强沟通对接,善于包装推介,敢于改革攻坚。要压实责任强督导。各乡(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能。同时,要用好督导考核“指挥棒”,常态化开展工作督导,确保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文丙布置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相关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林永祥布置了近期农口重点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对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