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百名摄影师齐聚三百山 ,“东江源头·翡翠安远”全国摄影展正式启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17:30:49

7月2日,“东江源头·翡翠安远”全国摄影展启动仪式暨百名摄影家三百山采风创作活动在安远三百山景区举行。

本次全国摄影展由中国摄影报社、中共安远县委、安远县人民政府、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赣州市旅游投资集团公司主办。中共安远县委宣传部、安远县三百山景区管理委员会、赣州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安远县文广新旅局、安远县东江源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远旅发三百山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安远县摄影家协会、安远县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安远县文化馆承办。

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万戈、省委农工部原正厅级副部长陈江林、江西省摄影协会原副主席钟敏、江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副主席谷志斌、赣州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席韩磊等百名摄影家参加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文丙、副县长曾琳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领导、三百山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林象森主持。

曾琳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七一”建党节之际,举办此次摄影展又正值三百山景区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这冲刺的关键时期,摄影展的启动旨在能更加深入形象地把三百山风光、客家人文风情、赣南采茶文化和安远县经济社会迅猛发展成就呈现到国人乃至国际友人的视野中,扩大安远旅游影响力,为融入湾区发展,精心雕琢“绿色、透明、闪亮、精美”的东江源头翡翠县凝聚磅礴力量。

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万戈说,举办“东江源头·翡翠安远”全国摄影作品展,就是要借助互联网时代摄影的直观而高效的记录和传播作用,将安远县、三百山打造成为具有示范作用的摄影人之家,推动安远县的旅游经济发展,展现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江西省文旅摄影协会副主席谷志斌说,三百山百余处自然和人文景观,为摄影提供了丰富的创作资源,美的图片传播,是景区宣传的重要媒介,作为旅游摄影人,要用镜头关注景区,关注三百山,捕捉精彩瞬间。

赣州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席韩磊说,希望此次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各位摄影爱好者可以通过手中的镜头,展示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三百山,为安远县文旅事业做好宣传,做好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