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我县举办党办信息及政务服务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17:30:35

6月30日,全县党办信息及政务服务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县创培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彭民生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彭民生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学有所成,不断更新知识,增强素质,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要准确把握任务重点,全面提升学习效果,达到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的目的,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始终保持良好学风,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转化学习成果,持续提升学习能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希望全体同志以本次培训班为起点,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在办公室工作中建功立业,为“融入湾区发展、精雕东江翡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办及相关部门单位的同志,就信息报送、综合文稿写作、新OA系统操作、保密工作事项、会议接待等具体业务知识进行授课。全县共234名党办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