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安远开展“5.12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3 10:35:48

情系护士节,慰问暖人心。5月12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我县开展“5.12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刘旺清、何志勇、黄有莲分组看望慰问一线护士,向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刘旺清、何志勇、黄有莲一行先后来到欣山镇卫生院、体育馆接种点、县人民医院、县委党校隔离点,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同时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辛苦付出,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护士们坚守岗位、迎难而上,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内涵。并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继续发光发热,再显风采、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