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一行在我县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2 09:21:05

5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一行在我县调研三百山创5A、疫情防控、民生品质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杨有谷,县领导曾琳、何志勇、林象森分别陪同调研。

赖正文一行先后来到安远南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县委党校隔离点,详细察看人员值班、核酸检测、场所物品消杀和隔离点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高速出口人员密集,外防输入隐患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和重中之重。卡口值班人员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控工作,严格管控好高速出口;隔离点人员核酸检测要做到轮检到位,闭环跟踪到位,隔离场所消杀到位,确保隔离点安全无隐患。

在安远二中、中西结合医院、远恒佳职业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赖正文实地察看项目进展,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赖正文指出,要强化项目管理、科学组织施工,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通过倒排工期,全力冲刺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赖正文一行还深入三百山景区,先后察看了赣巨人文化馆、玻璃天桥等基础设施,听取了三百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座谈会上,赖正文对三百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三百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赣州市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要切实增强三百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共同协调解决好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创建工作。要通过拿5A、扬生态、请名家、办赛事、搞论坛、兴研学、做康养、靠市场等方式方法,全力推进三百山创5A,唱响“东江源·三百山”旅游品牌,努力把三百山打造成赣州最有影响力的名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