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冬修水利解民忧 疏渠清淤促生产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7 11:53:20

为进一步加强农田水利建设,保障农田灌溉用水,凤山乡、镇岗乡组织乡村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开展冬修水利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来年春耕生产夯实基础。

连日来,凤山乡田间地头活跃着广大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由各村(居)“两委”干部带队,发动党员干部、农民群众成立冬修水利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冬修水利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清除灌溉水渠沉积已久的垃圾、淤泥,打通了水渠的“梗阻”,赢得了村民的称赞。

凤山乡凤山村党员志愿者 赖升辉:冬修水利,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事关农业发展大计,是一件民生大实事。我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且能与那些热心公益的群众一同努力清理水渠,感受到群众爱党、跟党走的心,自己感到很高兴。

凤山乡凤山村党员志愿者 陈永胜:平常这个时候在家也是闲坐着,现在出来干干活、出出汗,身体舒服多了。

近段时间,镇岗乡老围村干部了解到,该村有近1000米的灌溉水渠堵塞严重、引水能力下降,对来年春耕构成影响,依靠村民自身疏通的话,需要耗费较多的人力和时间。

了解情况后,老围村召集由支部党员、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该段水渠进行疏通。此次疏通水渠既为来年春耕生产做好保障,也拉近了党群关系。

镇岗乡老围村支部书记 陈彩胜:组织党员为村民疏通水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让我们的广大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坚定为民服务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