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安远召开涉运企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4 17:07:20

为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1月12日晚,全县涉运企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内涉运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增强抓好交通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存在问题的严峻性、整改问题的紧迫性,切实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驾驶人和车辆日常安全管理,管好人、管好车、管好路,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道路交通事故形势,并对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教育警示片》;涉运企业代表作了发言,涉运企业和驾驶人分别签订了安全工作承诺书。

安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 郑爱森:认真落实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和培训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安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司机 刘东华:我作为一名客车司机,一定要做到不超员、不超载、不违规、不酒后驾车,遵守各项交通规则,确保人民的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