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我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2 16:48:15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更为频繁,疫情防控形势也更为严峻。为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连日来,我县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筑牢安全屏障。

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求,我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挨家挨户走访排查,做好省外人员摸排、登记工作,特别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相关工作返乡人员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及时掌控异地返乡人员信息。

在开展摸排工作的同时,干部们还积极动员居民及时接种疫苗。呼吁大家非必要不出县、不参加人群聚集性活动,做到疫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应急救援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钟启亮:我局将仔细排查返乡人员登记,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副组长 叶世清:我县组织力量对滞留在省外人员和省外返回人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同时要求省外返回人员回来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备。回来后24小时内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截至目前,我县共排查管控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286人,管控入境人员4人,隔离人员 61人。下一步,我县将在坚持不间断排查的同时,坚决做好居家隔离管控人员的健康监测工作,严格落实管控期间核酸检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