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1月12日!会寻安三地警方拟举行跨区域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2 16:47:25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警力跨区域拉动演练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跨区域疫情防控应急警力增援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远县公安局拟组织安远、寻乌、会昌片区公安应急警力举行跨区域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1月12日上午10:00至12:00时   

二、演练地点     

安远县欣山镇站前社区城北公园小区   

三、有关事项    

1. 演练期间参演人员和参演车辆向演练小区集合,城北公园小区周边相关路段和区域将提前进行临时交通疏导管控。

2. 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发生拥堵和发生意外,请广大市民不要围观。未经批准,不得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   

3. 本次演练为实景模拟,请广大市民不要紧张恐慌,保持正常工作及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配合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特此公告!

安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安保组

2022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