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产城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2022年8月底交付使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09:23:05

学校建设历来是各界关注的民生话题,位于产城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工程是我县“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之一,那么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如何?今天请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现场了解一下

在产城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封顶。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内部场平外墙涂装、水电安装等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产城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位于产城新区龙布大道与车头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6.5亩,规划建设一所规模36个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24班,中学12班。整体建设项目共包括中、小学教学、综合楼行政楼宿舍楼食堂消防水泵房。同时配置400米标准运动场和看台配置3个篮球场、3个排球场、乒乓球训练场地以及器械训练场地,满足师生教学和日常运动的需求。

产城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负责人林路云: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我们全力以赴,抢抓晴好天气施工,目前主体工程全部封顶,预计明年8月底交付使用。

产城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我县学校教育网点布局,改善附近学生的就学环境 ,提升全县教育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