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6 09:49:02

10月22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刘文丙、何志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多变性、复杂性,保持警醒的头脑,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全国疫情形势和疫苗接种信息宣传,引导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凝聚防控合力。要做好重点场所的管控,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严格做好人员登记、测温验码、消毒消杀措施。要加强疫情防控培训及防疫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有效处置。要加强督导,压实属地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以强有力的纪律作风倒逼工作落地落实,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情况并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副县长何志勇布置了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部分乡镇和县直网格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