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县委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3 09:03:27

连日来,委宣讲团成员深入高云山、凤山、城投集团等部门乡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凤山、高云山,宣讲团成员余春玲以“牢记百年奋斗路,建功伟大新征程”为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和准确把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比照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际,兼具理论高度和全局视野,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同时,还对中国共产党安远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凤山乡便民服务中心干部叶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奉献凤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高云山乡纪检副书记唐南: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传承和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用铁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去服务群众,争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在城投集团,县委宣讲团成员钟朝阳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方面做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还对中国共产党安远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立潮头、拿出血性、大干一场,将县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城投集团干部周九金:下一步,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党代会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精心雕琢东江源头翡翠县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