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新闻特写:人大盛会喜闭幕 信心百倍踏征程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6 15:01:39

9月25日上午,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安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步出会场的代表们,收获了满满的信心和希望。

人大代表郑侽报告中既有详实的五年成绩的总结,又规划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方向,有务实的推进举措,让人信心满怀。

人大代表魏中伟:本次大会是我县站在新的发展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承接着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又一次吹响了安远发展新征程的号角。

人大代表杜茂金:此次大会充分体现民意、反映民声,描绘了未来五年全县发展的美好蓝图,凝聚了全县上下深度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精心雕琢东江源头翡翠县的思想共识。

人大代表叶冬松:此次大会对我们安远美好未来发展,起到了引导正确方向的作用。蓝图已绘就,发展蓄势待发,我相信,我们安远的明天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四天的会期里,每位人大代表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话发展、议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在圆满地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后,带着沉甸甸的责任,肩负使命,满怀信心,奔赴各自工作岗位,以自己行动扎实落实两会精神。

人大代表魏中伟:我将迅速组织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并结合浮槎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党建引领,争创一等工作,凸显地方特色,实现产业富民,抓实环境整治,建设“五美”乡村,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治理水平,建设美丽、和谐、淳朴新浮槎,为对接融入大湾区建设,东江源头翡翠县献贡献浮槎力量。

人大代表叶冬松:在建设新安远的东江源头翡翠县的新征程上,我将继续做好教育工作,守护好、关心好留守儿童身心健康,不遗余力地发挥一名人大代表的作用。

人大代表郑侽回去之后,我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为安远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人大代表凌慧平:我将认真履责,积极献言献策,在日常教学中创新教学形式,丰富教学内容,促进学生全方面的发展,为安远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大代表杜茂金:回到工作岗位上,我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积极投身秀美乡村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富硒产业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