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远要闻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14:42:18

9月23日下午,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和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畅叙发展成果,共商发展大计。

在各组讨论现场,代表、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与党代会报告一脉相承,通篇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针对性、操作性很强,是一个鼓舞人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

人大代表郭伟斌:我认为这个报告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人大代表杜聪勇:我觉得这些思路都符合县情,体贴民意,关乎民生,体现了新一届政府担当实干。

人大代表钟延洪:思路清晰,目标积极稳妥,对各项事业发展和工作安排分析很透彻,不缩水、实事求是、客观全面。

政协委员王艺:听了以后,给我一个感觉就是自己的内心非常得有动力,而且有方向。

政协委员叶国斌:报告紧扣发展主线,切合安远实际。

政协委员黄礼春:整个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持续加大民生投入,特别是在建设健康安远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务实、有效、管用的举措。

五美乡村建设、生态环保、工业发展、红色文旅品牌打造、乡村振兴等热议话题引起众多代表、委员共鸣。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人大代表黄金龙:在交界的地方或者哪里合适的地方,做一个竹制品的产业园,凸显集聚效应。

政协委员魏莉:在以后,我们的小区规划能不能划定一定的电动车停车位。

人大代表古剑锋:我建议,数字乡村建设方面,能否在天心进行试点,先行先试。在示范镇建设、乡村发展方面,数字乡村建设也是一个潮流和趋势。

人大代表钟春丽:在今后的发展我们政府能否倾斜一些资金,在全县范围内完善我们的(水利)基础设施。

人大代表欧阳晓敏: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务实求进,积极致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建设,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