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孔田镇:“文明集市”扬新风 志愿之花绽芳华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1 11:47: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便民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孔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集市”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赶集”,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活动现场设置了普法知识宣传、移风易俗宣传、爱心义剪、公益补鞋等“摊点”,吸引着群众呼朋结伴前来“赶集”。现场志愿者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提供相应服务,让广大居民感受到“家门口”的贴心服务,“大家庭”的温馨关怀,赢得了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孔田镇将继续常态化办好“文明集市”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明集市活动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孔田镇 黄剑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